摔炮君

人形自走尼糯米赞美机

请你吃炸鸡:

最开始知道二宫和也的时候,对他的称呼也只是二宫和也。

后来入了a团的坑,对他的称呼就变成了nino、nini这类的昵称。

现在变成了二宫老师。

我是掏心掏肺真心实意的想要叫他老师。

二宫老师是一个很灵的人。

一个躯壳里同时住着一个老年的灵魂和一个少年灵魂,这在他身上理所当然得就像人潮拥挤的街道上,一定会有一个戴着棒球帽的年轻人那样,问不出个什么道理。

老年的灵魂让他有通透的心灵,少年的灵魂让他有清澈的眼睛。

我觉得大概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会出现一个像二宫老师这样的少年。不爱引人注目,猫着背,更多的时候是一个人静静的在一旁仿佛是在放空。可是他会知道你找不到的橡皮掉到了哪里,你的鞋带什么时候开了,你倒了的书是谁不小心撞掉的,男生们放在篮球架下面的球是被谁捡走的。他不喜欢邀功,他只有在你打算象征性的询问他的时候,才会进入到你的视线。他仿佛知道一切的回答会让你觉得惊讶,但是又平淡得让你在同样的事情发生后,不会第一时刻就想起他。

喜欢二宫老师的理由有很多。

连他后腰忘记塞进裤子里的衣服都能构成一个喜欢他的原因。可是抛去一切粉丝滤镜,再来看看这个人,我还是会喜欢上他,还是能找出千百条理由。我喜欢他的理由从来就不是因为二宫和也是二宫和也,而是这个无论何时都能让人眼前一亮、让人不由得从心底发出赞叹的人,叫做二宫和也。可以说,二宫老师,甚至整个arashi,是我最不需要透过粉丝滤镜看待的人。

所以我也从不会“努力”这词语去介绍二宫老师。

每个偶像都是努力的人,但是,当那些人最后迸发出的光芒,足以掩盖“努力”二字本身就具有的不容忽视的分量,那“努力”,就会变成人们领略到那些光芒后,水到渠成体会到的东西——它根本就不需要被说出来,它从来就是被感受的。


最后,借用《我们的存在》里的一段话:



上帝请你一定要保佑他。

保佑他不管遇到什么困难,都能战胜,都不被挫败;

保佑他哪怕哭过多少次,摔倒过多少次,仍有站起来的顽强;

保佑他所遇见的人,都是内心温暖的人。

请一定要保佑他。



希望二宫老师能一世平安喜乐。

评论

热度(24)